跳到主要內容區

工業工程與管理系 AI碩士學分班(109年2月25日起至109年6月6日止共計18週)

最後更新日期 : 2020-03-16

人工智慧為產業發展趨勢,我們所服務的母企業-台塑企業也全面推動 AI 應用,以提升營運效益。管設學院工管系109學年(今年8)開設產業人工智慧碩士在職專班。主要涵蓋數據科學程式語言、統計與資料科學、資料探勘、深度學習等12門精選產業AI課程,結合AI中心及類產線的設備,能精進AI知識與實作的能力,培養台灣經濟產業發展俱進之知識能力

 

108學年第2學期規劃開設學分班,由人工智慧暨資料科學中心副主任-陳思翰教授授課數據科學程式語言、及產業AI專班班主任-俞凱允資深教授授課之統計與資料科學,歡迎有興趣的同仁們於221日前完成報名手續,相關資訊請參考如下

 

一、報名期間:10918日至221

二、報名方式:請於221之前依項次三之說明,備妥所有報名應繳文件,

送到明志科技大學進修推廣處

三、報名應繳之文件:

  1. 報名表:請詳實填寫,並於右上角貼2吋照片兩張,一張實貼一張浮貼。
  2. 繳費收據:請依項次六之說明繳費,並將收據正本黏貼於報名表指定黏貼處。
  3. 國民身分證正反面影本乙份請直接貼在報名表背面)。
  4. 學歷(力)證明文件影本乙份:請依A4大小影印或縮印。

    四、開課通知:

    定於109221email寄發報名學員的上課通知單。請收到上課通知單之學員於225起依通知單指定時間地點上課。未收到上課通知單的學員請於224電話查詢。進修推廣處電話:(0229089899分機42434246,專線(0229084510碩專班服務中心(0229089899分機3102

 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