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宿舍&校園環境

最後更新日期 : 2021-02-20

 

[在明志,築你的窩、逐你的夢]

大學,在許多學子的心裡,該是充滿各種可能與期待的四年。

大學,你應該要學習規劃自己的時間、規劃自己的人生。

在明志,這個離你夢想最近的學校,會是你華麗冒險的起點。有一群同學和你並肩學習、朝夕共處,讓你不只得到同學的情誼,更得到像家人一樣的親密關係。

 

1精緻溫馨的宿舍

明志提供全體住宿的學習環境,每學期(五個月計)住宿費僅收4,000-5,000元,相較於大學生在外賃居的租金,每年省下超過40,000元的住宿費。

每一棟宿舍都定期維護,讓同學們都能在最舒適的環境下居住。尤其是女生宿舍,在2019年編列上億經費翻修完畢,更是優雅別緻。學生住得安全,家長也放心。

 

 

 

1陽光健康的作息

大一新生入住起,即與班上同學共同生活在一起。學餐一天三餐不到150元的消費,為新鮮人備妥滿滿的營養與活力。

課間的空堂,你不必四處遊盪,可以到圖書館、咖啡廳,也可以回到寢室繼續你的工作,或是小憇一下,為下一節課養精蓄銳。

傍晚放學後,踏著西斜落日走回宿舍,免去往返家中舟車勞頓之苦。每日省下將近2小時的通勤時間,讓明志學生可以更專注在課業、社團、產學合作,乃至個人興趣的培養。學生們可以自行規劃運用時間,在清幽的森林大學裡,學習獨立生活和時間管理,為璀燦人生踏出穩健的第一步。

 

離家求學,做更好的自己

自學齡進入教室起,孩子們都是在父母的關愛中成長。終於,從志於學來到弱冠之齡,你長大了,是該適著學習一切自己來,別再依賴父母。你將發現,父母親給你的教養,早已在心裡發芽;在明志,讓朝夕相處的師長培你成長,讓你不但做自己,而且成為更好的自己!

 

在明志有你的窩、你的

我們有充足的宿舍,讓你與同學間培養最堅固的情誼;省下來的時間,足夠養成更多的專長。明志提供優質的住宿環境,為的是讓你逐夢,從舒適圈出發,滿載智慧與勇氣,展翅搏扶搖而上蒼宆!

 

瀏覽數: